翠萬聖節.png

最近一直在改部落格的版面,原本會覺得「現在的還不錯」

結果一換之後發現變更好看!所以有點上癮了

 

還有人記得我之前用了好幾年的皺褶白紙背景嗎?(系統預設的XD)

之前覺得簡樸很好,這樣你們在看漫畫教學的時候可以專心看,不會有其他顏色干擾

 

現在我已經認定自己比較擅長(教)少女漫畫了所以就盡情給部落格改成粉色系的

你們覺得現在粉粉的如何?我連文章標題顏色都改了噢!(其實是突然發現可以改)

我看得心花怒放呀哈~

另外也在部落格副標題寫了部落格為什麼叫「記事本上的茶會」?

意思是希望大家在這裡就像是來參加茶會一樣輕鬆自在地學習^^

如果能在你帶來的記事本(畫布)記下在這裡學到的東西就再好不過了!

要確實把你那本記著新筆記的記事本帶走喔!(會運用學到的東西)不要留下~

"以【學習&筆記】為基礎,但又像茶會一樣輕鬆"(所以不叫【茶會裡的記事本】XD)

你們看懂我上面寫的意思嗎?

留言給我喔~

 

重點!!上面講了那麼多,我想知道的是:

你們比較常用電腦還是手機看這個部落格?

如果是手機版,根本不會顯示部落格版型

我雖然抱持著畫圖人應該都是用電腦看的心態...但還是想調查一下><

阿冽很用心在佈置這個部落格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美美的版面!

還有還有~想問你們看這個網頁的時候倍率是開幾%呀?

上面的字會太小嗎?(上面是16px;這一區用18px)

其實我最不滿意的是後台打文章明明設黑體,但到前台又變成新細明體(原來是瀏覽器的問題...)

還有痞客邦的廣告真的好多好煩

 

送你們一首歌 :由noovy所演唱,他們是四個臺灣男生組成的樂團,目前大多在日本發展以日文歌為主

是阿冽最近迷的樂團,歌都很青春洋溢好聽~

"singin' for you"

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